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我抄回来嘚~我嘚心声尽在此文章~={

爱其实很简单


我只是希望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包容,有人抱着我

有人让我撒娇,有人能陪在我身边,过马路有人拉着我的手

有人能给我要的安全,有人喜欢常带我出去逛,累了有人会背着我

有人会带我去他去的各种场合,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我多么希望

有人关心我,保护我,有人会每晚和我说晚安,睡醒和我说早安

有人会给我最美好的回忆

有人不会把承诺作儿戏



我希望能有人惦记我,在我郁闷大哭的时候把我的头按在胸膛哭够了问我怎么了。

我希望有人告诉我,有时候想念我令他难受。

我希望有人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赞我可爱



如果我说我们不会再见了,我一定会躲开你

也许我还会在某些地方见到你,你又会如何回忆我?



我会难过,但是不会自甘堕落。

我会伤心,但是不会伤心太久。



因为我的心,在替你开心。

我不会主动找你,见面我也可以当作不认识你。

毕竟,我们都不熟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