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第一次写部落==!

我酱大个女第一次开BLOG来写哦~
很山番呗?
废话不说了,免得你们嫌我长气,赫赫

先向大家介绍自己
藕叫圆圆(给你们知道化名就好,真名不好听==)
今年17岁(老鸟==)

介绍完毕~开始写...咔咔^^
写这篇部落の时候心情是超
原因是~
藕根本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都快毕业了
还是依然那么烂,懒,不会想
我开始迷失方向鸟
怕自己找不到工
成绩不好,休想找好工==
烦烦烦!!!!

我每次只会安慰人,但谁来安慰我呢?
我了解我朋友(虽然不是完全了解)
但朋友根本不了解我
我敢大大声滴说~
你们认为的我根本不是我
你们误会我了
但我可以反驳吗?
你们都已经认定了,我唯有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失去你们这几个好jimui
虽然我有时讲话很直很伤人
但我没有恶意的
我都是为你们好,只是我不会表达,对不起啦~(诚心の哦)

每次吵架都是我先道歉
因为我了解你们都很爱脸,是不会轻易低头の
结果只会出现尴尬两字
所以我选择做丑人==
我说的对吧?

+家人+  
就好像陌生人  
以为我看钱做人

我讨厌他们酱看我
爱钱的是你们,不是我
请表把我跟你们归类!!!

忍忍忍~
到底要忍到几时?
我是你们的女儿啊!!!
想快快找工去
不想再给你们看死~
可是我这种废材能找到什么工?
烦!
只能说我的人生一团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