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生日...=闲=

在生日の前一天
我和某某人还有我的好姐妹“小宝贝”出去了~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晚
也对不起让你受气了
不过你喝醉酒我有尽量在照顾你叻~
我很爱喝酒的吖
但为了你,当晚“戒”伟大吗?咔~
=SKIP=

今晚过的超不开心的
听了很多不好听的话
酒后吐真言,各位这句话是真的!!!

某某人你今晚说过的话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你朋友所说的,我可以当没听过
因为我不认识他
他要将批评我,我不怪他,他不懂我

我不可能原谅的
你讲的话有多过分你自己懂
不要告诉我,你痹了才会酱说
你自己说过什么你自己应该很清楚
也应该放在心上很久了吧
=SKIP=


我照顾朋友有错吗?
你当晚对我和我朋友做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如果我可以当什么都看没
我不是我了,我有人性的!!!
你要开心是你自己的事
不要拿我朋友来抱
那边有的叫陪坐
你有的是钱
不要占小便宜
不是我传统,请你尊重自己尊重别人~

你说的我听进去了
我会做到
不会再找你了
除非你道歉
不然。。。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好”
你要在你妹妹面前当个好哥哥
你去当
我不会在你妹面前提起你的
放心~
我是好人,喀喀喀=P


在这晚我真真长大了
我看到了很多为了钱为了感情而变脸的人
真的好!!
可以为了钱出卖朋友,利用朋友
请你们想想当你们有事时
是谁站出来帮你们的
用你们的脑想想好不好
看不起你们~凸


我的生日不快乐
我的生日听到了很多鸟话
多多烂野讲
闲掉

说了那么多
到最后还不是没做到
还好意思讲酱多
我忍
我不要骂你
我尊重你
尊重自己,哈~


结果请了位救星救我们
我们终于逃难了
谢谢你"朱好人"
陪了我们坐天光
聊了好多好久最后好累

归家去~
睡了整天,我的生日周公陪我
闲掉=[
可能要等明天我的姐妹才可以帮我庆祝
期待中
哈哈~本小姐很爱出去玩的
一天呆在家脚会痒
要不是没钱
我早就不在马来西亚了
咳咳=D
我爱你们你们爱我吗?

*三八*










2 条评论:

  1. yeah~sofa~
    sry~babe~ur bufday me didnt accompany eu~
    某某人is who r??

    回复删除
  2. 宝贝!!我爱你!!木木木木丫~
    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