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头痛o(>﹏<)o

命▁▂▃▅▆
我一直搞不掂我的臭部落!!!
再酱藕不继续写了直到藕弄美美为止~
哼哼~
毛MOOD~
搞了老半天还是弄不到
算了~
不弄了,放弃><
原来ho...我是笨的~


=SPM=
这个最烦人的考试要到了咯
本小姐正考虑着要不要去考咯
毕竟藕不会考
去不去其实也一样
可是不去我家俩老一定am死
烦烦烦~


11/6
在昨晚~
在我和某某男生聊电话时
突然
让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我有多久没跟男生聊过电话了?
我有多久没跟男生聊过信息了?
我有多久没真真和男生说话了?
我有多久没真真の开心笑过了? 


没人懂我
没人了解我
我也只是个普通女生啊!!!
不过没关系,我会从新站起来的..赫赫~


我变了!!!
就在这晚我发现自己变了~
变得不像之前的我了
变得不懂什么叫

XXX
不要再说你爱我了,好吗?
你真的很烦~

你的承诺是假到,我不会形容~
你还是去读你的书吧
你整大小孩酱

你答应过我你会改的
结果?
你改了吗?
答案是没有
失望=[
我不爱你
现在没有
以后也不可能有!!!
请表再烦我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