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姐妹篇~

今晚一直都在跟我的姐妹聊天
当~
就是他啦
















帅吗?
我知道答案了~低调点哦。。。
表说出来~心知就好!哈哈
他跟我一样,没样子~
可是他人好好
只是有点傻嗨而已~
哇哈哈
还好他不知道我有写BLOG
不然下个星期三我被他斩成变18节,分尸XD

他一直都在追我一个好姐妹
虽然我不懂他是不是真心的
但他的举动被我认为是傻嗨举动
是会令人反感的
我们整天都在背后讲他坏话
知道酱很不对
但我们都只讲事实
不多讲其它的
说好不好说坏也坏不完=P

至于我朋友有没有喜欢他
我也不懂
有时感觉有时却觉得没有

我这个姐妹的个性非常怪
她很怕让我们看她电话的信息の
每次要拿她电话时
都要用吼の才能拿到
不然休想借到==

想跟她说:
如果你不想让我们知道
我们绝不会开来看
我们会尊重你的私隐
以前的我一定会
但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会想了
所以你不用怕
我不知道你会看到吗
但我希望你相信我们
我们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最了解最懂你最能迁就你的朋友
或许以后你出社会了见识过了
你就会认同我们这番话
我们绝对不是因为你的钱才和你做朋友
或许以前有
但现在绝对没有
五年得来不易,希望你能好好珍惜
记得所有我们曾经发生过の傻嗨回忆
我们吵过,玩过,笑过,哭过,一起坏蛋过,
一起被捉过,等等的回忆。。。
分散后希望都不要忘记彼此的存在
有困难随时可以回来找我们
最重要
偶尔记得要办个聚会聚一聚
看看彼此的另一半是长什么样的
是不是都一样很壮观的
哈哈哈~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