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欺骗了你
我给了一个假承诺你
"当在一起时许下的承诺,在分开后变得什么都不是了"
这句话是对的


我们深爱过
我记得你说过一句话
我会为了你放弃这里搬去哪里和你一起一起住吗?
你也说了,我一定不会

我是真的不会
一 我对自己没信心,我害怕,我表做被抛弃那个
二 我不可能舍得这里的一切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承认我一开始是贪玩才汗你在一起的
但后来全都是真的
我的心也曾经动摇过,不安过
但到最后也只能说远距离恋爱不会有好结果的
相信你也认同
我们一起笑过,哭过,吵过,甜蜜过,分分合合过。。。
但就是没见过
这是我们唯一的最大遗憾
因为爱你所以最后选择放开你
不再缠你
让你去找一个更适合你的,会为你付出所有的
在电话里开始,也在电话里结束
我不是个好女生,也不美
我讨厌没信心的自己,懦弱的自己
知道后悔也来不及了
所以我希望我爱的你会幸福
能早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庭

因为你说过你很想有个家,我一直都记得
但我已经给不到你了
对不起,我爱你

但我不配在拥有你的爱
就让我们结束在最美的那刻,永远记得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当你在问我爱不爱你时
我犹豫了
我答不出
是不爱了吗?
或许有也或许不敢再告诉我还爱你了
我害怕你回头
我怕我再次伤害你
原谅我自私的决定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对我说过最后的那句
“我爱你”


我可以表做这份工吗? 
我真的很怕遇熟人~ 


要染发了~期待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