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今天很不开心
原因是家人吧
对他们很失望
一直认为我出世就是来讨债の,爱钱の,野蛮の,无理取闹の,
只想说我不是
是你们自己做到太出面了
好伤我心TT
=带过=

哭了很多次
很丢脸
在jimui面前死命哭~
不懂做莫
好像在博同情酱~
讨厌酱懦弱的自己
眼泪不停的流
已经够丑了,哭时更丑
==

今天我们问到工啦
开心吗?
不开心的咯
因为时间问题
朋友不能做
HAIZ~
真的是问到又烦问没又烦
做莫酱多东西烦的!!!! 
=SKIP= 

喝茶时我哭了
眼泪顶不顺鸟
飘了出来
因为跟朋友有意见,我心情又不好
只能说真的很丢脸!! 

哭完后没回家
去了看湖边看风景
哈哈
我的老婆很好笑的说
因为太阳晒的关系她连雨伞也带下车了
你们能想象下
一个高高瘦瘦的美眉,拿着大大的雨伞在湖边看湖。。。
sibeh好笑XD
在那边我又哭了
=跳过=






















这是唯一我拍到的照照~
没有我也没有那位三八的美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