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KL 【补庆生日】

 死上来更新了~

4/11和我的宝贝们下KL了
去sing k~
不好唱的
因为我没声音(生病中)

突然我们几个三八的,开hitzの歌
在里面炸,然后乱跳乱喊
好好玩的说=)

然后跑去厕所自恋下
我的jimui们好好笑哦
她们不会捉角度
死命在那边吵拍不美
我就教她们咯
怎知还是不会,晕==
哈哈,笨蛋=P



丑丑的我==






















当天拍的照片^^
我的老婆=婷婷=





















我和我家の小宝贝
然后就吵回了
就回咯
回时走错路
闲掉
更死的是走对路了
竟敢跟我塞车

我的妈吖,直接闲掉=[
因为不是普通的久
是非常久的

从6点多等到8点才有的走
又下雨
朋友又是新手
sibeh危险的
吓死我==!
九点多归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