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做工做了三天
短短的三天我累毙了
真的好累
一起身骨就很痛
我不会形容

突然觉得在家不用做最幸福了


我们是在为自己而活
还是在为钱而活呢?
每天睁开眼就想到钱
要出去玩也要有钱
什么都是钱钱钱

有时不是人要现实の
是钱逼成我们酱的
我们受委屈
我们必须被冷言冷语
我们必须看上士脸色
都是为了钱
看在钱份上
我们必须学会忍
结果把自己搞到人不像人


现在的我
很容易发脾气
我只想说
这份工做倒我很7不开心
我想找个人诉苦
但我找不到
只因我没有半个知心的朋友


唉!好可悲~
我最终还是必须伪装自己
开心的对着许多不同的人


有些人真的很惹人打
我一次次忍
不是我怕你
是看在钱份上
我前世得罪你啊?
有必要每天给脸色我们看吗?
做工压力已经够大了
我还必须每天奉承你
更累
我已经努力在一个陌生环境下长大了
请给些时间我
我真的真的有在努力的
请表一直投诉我
我会崩溃的

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
能走出自己框框去介入你们
我已经算进步了
只能说人不能没心机
但千万别去害人~
人要赢就必须努力去争取
争取自己要的
做到100分
让人无言
现在的我还未做到
但相信有一天我能の
我要的我就一定要做到
我不小了
男人靠不过
朋友也帮不了自己
家人
我的家人会帮我才怪
他们最好的
给我吃的饱睡的好
钱_免说
关心_免谈
跟他们说话
我宁愿不说话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