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待续>>>

昨晚和他闹了一下
过后神经大条的我竟冒出一句“想见你”
本来以为没可能的咯
哪里知道他真的飙来
因为我任性的一句
哈哈
很开心很感动,要掉泪料TT
-----------------------------------

不过
过程中
真的很担心一下下
不知道那个傻瓜会不会迷路掉
又第一次一个人驾车去酱远
结果还是安全到达啦
白担心の=X
第一次给料我~哇哈哈xD


见到他很开心
不过依旧很尴尬一下下
哈哈
那个死傻佬
不会形容他
可爱到
30分钟后
他要回料
归家
不知道又要等几久才能见了
下次可以表只给我30分钟吗?
很赶下叻!
米修米修~^^
还有我答应要做的东西依旧被我耍赖掉了~
下次做美美给你看啊~等我啊
哈哈哈



给傻傻又可爱的你:
你我这种关系
也算是一种缘啦
答应你
我不会再给任何压力你
只要你开心
要我怎样都可以
其实ho,人会越变越贪心
要的也会越来越多
but i ll control myself
不再让你难做
我知道我们的界限可以到哪的
我会尽量去做到
lalala~


这次是你把不可能变可能做给我看
所以这次我投降
昨晚和你说的话统统收回
我希望依旧
可以吗?满意吗?xD

-----------------------------

如果有一天我的部落
没有了"你"的出现
证明我决定了把你摆在心里最深处
继续酱你暗恋
你也表找我了
酱对你对我才是最好的
看了也就等于答应我了
哈哈
后悔也来不及料~
谁叫你酱八,整天跑来看我的东西 xD 

最后
***,*****************,**?
(属于我们之间的外星语言)


_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