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的我
没工做就很无聊
好想回去做啊
因为我想天天看到他
他真的很可爱^^(发桥ING~)


唉~~
但我知道什么是'不可能'
现在后悔也开不及了咯
只怪自己没能力
老是要靠朋友


没关系
我们还是可以见到的
少点见咯
我没关系的
因为不见面也好
至少他不知道我那么多秘密吗
也不会发生我预料不了的事


他有了女朋友的咯
听到了有失望一下下
但我也只是欣赏他而已
所以没伤心
哈哈(有点酸的话)


我们每晚都会通电话
这是我们唯一可以沟通的机会
昨天有回去找他一下下
看到他不怎么敢望他
被发现
丢脸==


他对我的好似乎有点超过了
但我需要的不多
我米有要破坏你们


一开始
我只是觉得要走了
才要了你的号码
希望可以保持联络
但我们之间好像在跳格中发展
我其实搞不清我们之间的关系
同事?
早就不是了咯
朋友 ? 
不 像咯~hiakhiak
暧昧?
有点咯,但不可能
我就是那么矛盾
或许
你觉得我们有可能

我给你的答案都是不可能
原因你也懂
我知道我弄到你很bekcek
我是在为你好咧
如果你的她发现了
你们一年多的感情就会完了
还是你打算两个都要
哈哈
也是不可能的咯
我接受不到

说完废话
来点正经的
其实有些事没必要什么都讲の那么清楚
有米有可能
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有米有心去维持
是否真的适合大家
你了解他吗
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或许
有时候我们会想的太多
感觉
来了就是来了
不用刻意去隐瞒
也不用顾虑那么多

如果总爱顾虑这样那样的
那么永远就不用想谈恋爱了
一生人中
总会经过许多次恋爱
我们才能真的找到自己的挚爱
或许挚爱不是自己最爱的那个
不是自己付出最多的那个

他会是
最爱,最疼,最真心为自己付出最多的那个
过去了
就真的过去
把曾经的‘他’留在心里最低处
偶而怀念下就好
毕竟恋过也就开心过
表老是埋怨对方对自己的不忠
开始时彼此是心甘情愿
过程中
遇到什么事会令一对情侣分开
我们都必须学会接受
消化后笑着放开彼此的手
这并不是潇洒的举动
是真心祝福彼此的行为
 表心存报复
表对彼此念念不忘
真心的去祝福彼此以后幸福
因为看到自己爱的人幸福自己也就会开心
没了牵挂
也就能认真的为自己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些事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
也不可能重来了
就算重来了也会有根刺在彼此心中
以后吵架又会拿出来讲!
我知道我们都没错
只是大家都不够成熟
我也承认我的EQ低
很容易被惹怒
但只要消气后
我就不会再气了
再去计较谁对谁错了
我们之间
会不会好回
大概只有0.000000001%的机会
无论如何
6年的相处时间
我们都有开心过
那就好了
愿彼此以后都有美好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