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想他;念他 : (

现在是12.55
我好想他
但却压抑着自己
不让自己找他
不为什么
就不敢找
好奇当时自己哪来的勇气
主动去信息他
哈xD


朋友们~
你们有试过
想找却逼自己不去找的感觉吗?
有米有很难受?
我有~顶不顺 T.T


lalala~
突然有股冲动
直接问个清楚好了
要就要,表就到此咯
我就不用酱烦了
我想拥有他
但我会伤害她
所以我烦
唉~
我们之间永远存在着莫名的距离
是不是就算多暧昧也不可能会有在一起的一天

我的人就是酱
还没到手的东西我就很想去拥有
但到手了我又会怕被伤害
结果又被自己亲手结束掉
是不是很欠打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可能是因为自卑吧~
对自己没信心
我重来就不相信甜言蜜语
但爱听
因为那些话就只能拿来听
不能信

--------------------------
我现在应该怎样才好
继续还是放弃?
谁能告诉我?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感觉 


爱与不爱?
是否都这样无奈
爱与不爱?
也要说个明白。。。
现在唯一能做就是等待答案~  

我知道你有在看
我还敢酱写
佩服吗?
啊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