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工作没了~友情尽了!!!!

看到标题的人
不用多说
就知道我发生什么事了
对!
我没做工了
也失去了了一个曾经非常疼的好姐妹
或许是我小气
是我选择结束这段友情的


说回今天
就因为一条“傻嗨”
是她!!!
是她害我没了工作没了姐妹的
我永远不可能原谅她
只因为她无理的冤枉
我最最最讨厌被冤枉了
我有做我一定认
但我没做
你赖我100次我也不会认
鸟你老娘的~
傻嗨到。。。
我真的不会形容了
我表你道歉
是因为我大方,不是你没错!傻嗨!




部分内容已被删除
我删掉不代表是我的错
是我答应了“他”删


友情已尽
说再多也一样
或许你们认为是我小气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会走到这步
绝对不是我小气


在她眼中
我根本就什么都不是
她根本不在乎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
你们又何必在乎呢
不值得!!!
这只是我和她之间的事
请表伤害你们和她之间的感情

结束
结束掉一切不快乐的
 
by: YUANYUA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