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o0o


难得一天放假
还是得在家
真的很够火咯
老娘不喜欢在家啊
銩~~~~~~~~~~~~~~~~~~~~~~~~~~~~~


闷到快疯了~
真想死
死掉什么都不用烦
不用做工
不用看脸色
不用虚伪的伪装自己的伤心
不用对一个个我爱的人失望生气
为什么错的都是我
只因为我不够美吗?
是不是只有美女才配活在这个世上
为什么?
为什么受委屈的总是我
为什么美女的优待总是比较好
为什么这世上就是酱不公平
干你老母!!!!><
<纯属个人看法~没针对任何人~请表对号入座>

我说过的话
还有人记得吗
我讨厌寂寞
为什么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寂寞了呢?
如果是酱
我死掉算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快乐~
不快乐就会结束

我不舍得死
只是都在发泄而已
唉~


2010年的我没变
我要的通通还没达成
此刻我最需要的是

我要快乐
我要开心
我要来之心里最真的笑容

毕_YUANYU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