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为什么?/ HAPPI~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挑战我的耐心
我是一个极度没耐心的人咯!!!


*没有期望
  就不会有失望
  因为这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的方法


【纯属发泄,请忽对号入座】

他又来找我了
我又看到他了
静静看
真的很帅下
嘻嘻哈哈
每天半夜跑出去见有妇之夫
我会不会很坏
对不起啦~
原谅我的任性
我喜欢他
也知道他其实没那么喜欢我
这种关系~
何时才能结束
好讨厌!!!!
不过
有时他的温柔很难抗拒
他对我的好其实很残忍
唉·
矛盾
开心就好 
不想再去想·
以后会怎样,一切顺其自然咯
不是我的
我不会强求
因为勉强没幸福嘛
我也表当笨女人
lalala~

傻瓜:
答应你的东西
我做到了~美不美呀~
hiakhiak~
有米有很开心一下下?
如果能天天见到你多好~

明天开始我就不能常见你料
你要忙你的
而我就要忙我的

开心永远是短暂的
好残忍
这分钟的开心
并不代表下一秒也能继续维持

明天开始
要好好学东西~
我表当废材了
当了17年~
我表在浪费我的时间了
是时候为未来铺铺路。。。
+U


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好久没见你们料~
米修米修~^^
我米有重色轻友~
是你们不找我而已!
咔咔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