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注意:这篇酱会是最多废话的一篇==!



11月27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诞

给我亲爱の爸爸:
生日快乐哦~


祝福你:
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不孝顺の女儿留的 ==)





11月28号~

朋友不过如此而已~
世上真的不会有真心的朋友の
我彻彻底底看透了我心中的朋友
既然要酱委屈自己来换朋友
那我放弃我心中重要的朋友好了!!!


在28号那天发了很大脾气~
决定把我的宝贝们放弃掉~
开始努力改变成新的自己~
努力赚钱换回自己的尊严~



没有朋友.. 
没有家人..
没有爱情..
没有友情..
没有感情..

冷漠的..
最坏的..
吸烟的..
喝酒的..
被恨的..
被骂的..


希望自己永远被讨厌的..
表可怜我
不准同情那刻の我!!!!!


但后来我后悔了,
我知道自己冲动了
因为我不舍得
不舍得
朋友给我的快乐,
家人给我的温馨。。。


所以
我恢复现在の我
一切不会变
此刻の我才是最开心的,最幸福的。。。


对不起大家!!!!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不成熟~
❤__宝贝们~我最爱的依然是你们!!!




11月29

今天我和小克约好了
他把他第一次给了我
很开心
哇哈哈
第一次???
第一次驾车下KL啦
表想歪哟=P


12:30我们启程啦~
有BABE(婷)
有宝贝(欣)
米有老公(莹)


昨天和她闹了下
她不爽
所以她免扫兴
推掉鸟~
TT
对不起,藕不是故意的!!!

我们去了kepong的炮冰 
第一次去
有点小
不过那边的装修还不错看
很童话下
五颜六色的 
最重要の是冰不错吃哦~=)



因为还没吃的关系~
我们去了pappa rich吃我们的早餐~

小小声说
哪里的食物真的很难吃 
所以觉得特别の贵!!! 

过后去了JUSCO小逛一下
OS:去那边不懂可以看到BOUBUII MIAO毛?

因为下雨关系要进停车场
超怕的
因为朋友是新手
怎知
他超级PASS的啦
不怕不怕
还好过我家の老公
哇哈哈!!!


在里面走了两圈
贪吃婆就吵买SUSHI吃了
就陪她去买了
她真的很爱吃
买超多の
对我来说==


忘了说
此刻我的BABE已经跟他老公走佬去撑台脚鸟~TT

她答应我们吃饱了
就回来找我们
很守信
有回来,米有跟佬走掉~ 
很开心四个又在回一起了XD


4点咯,朋友要做东西就回咯
没有看到喵~==
kEPONG掰掰咯
下次再来过~


原本以为要回家的
很失望下
突然宝贝说有NEXT ROUND
很开心
又可以去玩了
哈哈


再去玩之前

不过要去SECOND INTERVIEW先
很紧张
但那间店的MANAGER还蛮NICE下~
成功了


15号开工
害怕中~
失自由,米有的再一起去玩鸟~HAIZ ==

该开心还是伤心?




朋友放了我们回家就走了
回家做东西去
我们几个傻婆在家坐了下
又上了车去了金河
宝贝要换鞋
我去买了件裤
然后就去了KEPONG的夜市逛 
宝贝要去买臭豆腐
我第一时间觉得“恶心”

买完后
再去走走
这次
我吓到下
我不相信眼前的身影
在睁大眼看多下先



真的是真的
我看到了喵和他爱人小7
吓到
立刻跟宝贝说
喵当天好像素颜!
不过依然很美
眼睛很大+亮
鼻子高高挺挺の
一个字
美!!!
小7当然是帅惨了~
比照片还要帅
真的!

免费帮他们宣传~哇哈哈XD

走到差不多回时,竟然下雨==
和婷走快快找车
不想淋雨
过后再车上吃臭豆腐
我也来试吃了=P
(不过沾了很多辣椒来吃,要盖掉原本臭臭的味)


咦~果然遮到

吃了两块,不错吃下=)

过后去了kepong的太子吃东西
没吃到东西
不懂吃什么好
结果只点了喝的~
在里面很严肃的说
不能小大大声+也不能讲大大声
闲掉~



SKIP掉~

 然后
归家去~


这篇很长
废话也很多
可是没照片忘了拍== 

=完=
#星期一睡了整天!利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