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莫名的痛

我心很痛
真的真的很痛
我怎么啦?
做莫我酱介意
其实没什么的
认识了那么多年
也清楚了她的为人
为什么这次会为了她几句话搞到我整天毛MOOD
是我小气
还是她过分了
还是一直我做的都错的
原来她不喜欢的


钱可以换来自尊
这句是对的
可以换来朋友
也是对的!
可以换来快乐
也是对的!
可以在她面前抬头
这句最对!


一直以来
她都认为我利用她
我有吗?
可能我真的有



你不是应该体谅我吗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愿被利用的是我
宁愿有钱的是我
至少我不会为了你一句话
觉得自己是委屈的
至少不会一次又一次被你误会


我只想说
我很爱一大班朋友出去
很爱一起玩的感觉
很爱坐在车上的感觉
有说有笑的


可是我家里没钱没车
我做不到
载不到你们出去玩
对不起
所以我才一次次找车出去玩
因为你有车
所以我才会找你
你一定以为我们因为你有车才会一直找你出去
目的是因为你有车方便


但你试问自己的良心
如果你没车
我找到朋友可以载我们出去玩的
然后要你一起出
你会要出吗


你一定不会的
我只想说我没有再利用你了
以前有
现在一定没有
你可不可以拿你的真心出来和我们当朋友
五年了
表让一切变的是白过的
可以吗?




你永远无法体会我的感受
体会我这种穷人的感受
每次被你说我吝啬
试问我有多少钱可以花
你们不是不了解我的妈
如果我不省省用
我没钱了
有谁可以帮我呢?


向你们借还不到钱给你们
还不是一样被你们讲
家人吗?
休想!!!!
他们只会送我三个字“慢慢等”
所以你能体会我的感受吗?
我的家庭如果换成是你的
你会要吗?


不是每个人的命都一样
我家人把钱看的比命还重要
你懂吗?
你永远不懂
因为这些事没发生在你身上过




我崩溃了
这次真的崩溃
连续两次为了这件事哭

我要变有钱人!!!!
我要你们跟我在一起时是开心的


你们不开心我安慰你们
我不开心时
我可以怎样
我只能默默的往肚子吞
不是不拿出来和你们分享
是我太了解你们了
结果有说只会变没说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个可以听听我诉苦的好朋友
可以的坦然面对的
但我找不到
每次在你们面前多说多笑
当我静下来 
你们知道我内心的空虚感吗
心里流泪的时候
你们有发现吗?


我不知道我在你们心里的评语是什么?
或许好
或许坏
这刻我只想大大声的跟你们说
我是有用心出来和你们当朋友的

我什么都可以不要
但我不可以没有朋友
除了在你们面前我可以有说有笑
在别人面前
我永远做不到
你们懂吗?


知道我为什么在外面特别多话讲吗
因为在家我的口永远是闭の
根本跟家人无法沟通
你们可不可以体会下我的感受
就当是可怜我


可不可以有一次出去
是开心出开心回的
表吵架
表什么都好像我错酱
我知道我讲话不好听
但你们不弄我
我是不会乱吠の
你们是知道的
我的火一来
就忘了自己叫黄慧盈了

=流泪中完成=

希望你们看了,可以了解我多一些
就当可怜我也好
什么都好
表在我面前说难听的话伤害我
我是真的介意的
只是不能说出来


我不想没了朋友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很爱你们!!!
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