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该开心还是伤心?

















两个“他”
同时出现了...
赫赫,我开心吗?
不知道..

两个一起暗示我
我都不懂做了什么来
让两个都对我起咗痰~
但我选择谁都是错

一个和我有着400km的距离
他说他愿意为了我来回
他只要和我在一起
我觉得很可笑
当初又是谁先离开谁的啊
唉~

一个是
无论怎样..我想我都很难会爱上他の
他就好像一个大小孩酱
做什么都plan好了
而我就只有顺从他的planning
我很讨厌他知道吗?
但不敢讲
我怕伤害到他


两个有着很多的共同点--
两个都是双子座..
两个都很幼稚..
两个都21岁..


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都要和我过圣诞
都要和我倒数
我今年的圣诞还蛮幸福の
活了17年
第一次有两个男的要和我过圣诞


但其实我两个都不想陪
我想陪我的姐妹们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她们都有了男友
谁会酱得空鸟我啊。。。

我不美
也是一个在平凡不过的女生
也会吸引两个傻傻的喜欢上我
姐妹们..可笑吗?
我知道你们看了这篇文章一定觉得XXXXX

#还有一个在心中的秘密
希望他们幸福啦
其实只要对方是真心的
何必在意对方给不给到自己想要的呢?
你太傻了
车而已~
你就因为他没车不和他在一起
会不会太浪费这个机会了
他对你的好
虽然是假了点
但都是为你的
你自己好好想吧
希望你给的这三天你不是在敷衍他的
你在挑人,人也在挑你
要明白这个道理!! 


我的心里的空虚感有谁会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