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失望==

先来说开心事~
本小姐染发了
本来发生了些小意外
就是
我去の理发店突然停电了
哎呀~
怎么我要染发
那么多阻碍的==

不过后来还是染到了
虽然不是很美
但我很满意了
因为我期待很久了
赫赫=)

接下来就是不开心的事
我不知道该不该写
但我还是选择写了



还是你

依然没交代

依然理所当然认为没错

好像我在无理取闹酱

知道我们在气你什么的吗?

一定不知道
因为
你从来就不在乎


你现在有了男友
更加不用说
有他的陪伴
应该不会孤单了
就算没了我们


你可不可以
回头看看认识了五年5个月的我们
表把一切变理所当然的
一句表出
就理所当然的带过
一句交代也没
如果我不问你
我就什么都不可能知道了
理所当然的被你放了飞机
一句道歉都没有
我们要的只是你一句简单の道歉
你没有
失望!!


或许你就是你
是我小气了
我应该了解你的个性の



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因为
我发现
我讲的话
你从来就没放在心上
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你都做不到
我们永远都比不上
你刚认识的朋友
就因为我们认识了很久
就算你的错
也能变の理所当然的
哈。。。


这个是我们很早就计划好了的
如果没计划
或许我不会气你
但在那一刻
我原谅不了你的理所当然



发现了我们对你的好吗?

知道你的一句话
我们通常都不拒绝的吗?
我们做到美美给你
但你呢?
你怎样?
老是要我们等
我们有埋怨吗?
没有
因为你肯出你没放飞机
我们已经很开心了


但在你眼中
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就因为我们是老朋友了


只想说
我们没有在怪你了
你的错
我们以后都会变理所当然的
就因为
我终于
领略到每个人都有缺点
没有人可以十全十美的
没有100分的人
我没资格怪你讲你批评你什么的
因为我没一样比的上你==


给我最爱的宝贝们=
朋友是一世的
情人却是一时的
如果有一天你们爱到累了倦了
随时欢迎回来找我
表害羞表担心
只要你们肯开口
我的肩膀随时让你们靠=)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