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不快乐,你们懂吗?

这几天是我有史以来
最最最不开心的几天

原因
我被妈妈呼巴掌
过分__
真的很鬼过份
都是我那位好哥哥
他心目中的好儿子害的


我很敢说
我昨天根本一点错都没有
我最错的事
我回答我哥哥话
我大大声的解释


我永远不可能忘记
你对我是多么的好
虽然我也有打回你
但是你无理先
你先连环巴掌先
我知道打妈妈是很错的事
但还是打了

对不起~心里默默的说就好
我当面讲不出



你就为了小事你呼我巴掌
其实我说的没错
你是没帮我
你帮谁?


我只是不小心弄跌一个滑鼠而已
他(宝贝儿子)有必要将大声骂吗?
爸爸骂我什么?
没脑
心肝黑心肠坏
说到我好像故意酱
一个非生物你们都可以酱紧张
而我呢?
我是你们的女儿啊
有生命有尊严的啊


你帮我最大的忙
就是拉着了爸爸
没让他一拳挥下来
我感激
但你只是不想给邻居看笑话
不是为我
我那时的心是痛的
我会酱委屈
都是因你的宝贝儿子害的


我宁愿
痛的是脸上的伤口
而不是心灵上的痛
你们懂吗
你们关心过我吗?
一天到晚都只为了钱
在你们的口中我只听到钱
说我爱钱
但你们有给吗
我的钱都是省吃俭用省回来的
我有埋怨过你们吗


你们要疼谁我不在乎
但你们表在面前疼到出面
表伤害我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你紧张你儿子
也不是一二次的事了
我接受
但请你表过份
表弄到我恨你们
我会做出你们意想不到的事的
你们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用真心换回来的
是一堆垃圾
亲情
友情
爱情
通通换回来的都是垃圾
有时候
我宁愿没良心
至少我现在不会酱伤心


我对你们的好
你们又看到吗?
你们眼中只有钱
她们眼中只有男朋友
我的眼中呢
只有眼泪
我伪装の很累
累到我已经不会形容了


突然有股冲动
我想离开
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学习独立
我知道很难
因为我没钱
但我至少可以换回我的尊严
我在我的家看不到我的地位
在朋友心中也没什么地位
你说你们当我是女儿

你说你们当我是朋友
对不起 我真的感觉不到
只是都在互相利用而已。。。


我不想再纠缠在亲情与友情之间了
我要解脱!
我会努力尝试去得到我以后要过的生活


你说你会等我的
但你让我觉得我好辛苦! 
或许有一天在我真正放下你了~我才能原谅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