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空虚

突然有想写部落的冲动
因为开心?
不是
因为我恢复到之前的我了
一切一切
恢复正常

#天灰灰 会不会 让你忘了我是谁_【我此刻的心情】


爱情_❤
一塌糊涂
我搞不懂什么是真爱
我爱的很在意
在意他的个性
在意他怎样对我的朋友
我不能接受他的幼稚
本以为在一起后再慢慢改变彼此
但我突然没信心了
不想改变他了
所以决定放弃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我放弃一个唯一能让我爱的机会

但我清楚我不能寂寞才说爱
我做不到
这样会伤害彼此
对不起~我的MR RIGHT
圣诞夜我也不陪你了

一切到此结束
不想再让你误会我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自私

另一个因为距离问题
我也选择放弃
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只看到我们的无知
400km不是小距离
希望你明白
我并不是什么好女生
其实我没你想象中好
我也是和其他女生一样现实
一样爱钱的
钱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
也只有它才能让我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抬起头说话

友情_❤
这两天我朋友来了我家住
搞到有点忙...
没能给她100分的招待
真的非常抱歉内疚
对不起
我的家庭就是酱
委屈你了
我已经尽量了..我本来希望不是酱的
唉~
为什么会有这种家人
我不怪他们
只怪自己能力不够让他们看死了!


她走了
心有莫名の不舍
也有点不甘
至于为什么不甘的原因保留


姐妹们要知足
好的男生不容易找了
要懂得爱的包容爱的体贴
分手两个字说了出来
在彼此的心中其实就会变了刺
想起就会痛
表轻易说分手更表轻易说爱
在决定接受他那一刻
就要用真心放感情去爱他
寂寞才说的爱
只会让自己变更寂寞
感情是靠时间慢慢累积出来的
没人一开始就会爱上对方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很难得的事
不要随便放弃这个机会

机会不是每次有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
要好好珍惜

错过了
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再重复了
好好珍惜你身边爱的人
不要到了最后才说后悔

把一切变遗憾
所谓的‘矜持’
只是会害死自己


 +这段觉得有意思~copy回来的!+


另外我要非常感谢两位对我好好的朋友
他们不计较的付出
我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
小克@洪洪
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好
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我感动你们在我有事时
第一时间站出来帮我
我不是不知道你们的好
只是我不知可以用什么报答你们了
我......
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
在我身上花的钱
我会尽量用我的真心还你们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
却比任何人都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