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懒惰XD

13/12
今天节目很满
嘻嘻~
一早起身就有人来拉我出去了
本来打算当乖乖女的~

结果还是出了
去了KEPONG的吹吹水


可能上午去的关系
非常闷啊
第一次去
因为每次要去都去不成
不是我山番丫
是因为我不是住KL的


四点归家
7.30有约会
被某某人预约了
开心死..哈哈哈
本来是打算喝茶的
但哦
两个心灵相通的说
一起提议去卫星市走走~

就去咯
这次很准时没迟到
上次迟到被我讲很惨
哇哈哈
我就是讨厌人不守时=P


10点归家
sibeh beh song的咯~
因为某某人
讨厌死他!!!

还好
过后又跟小宝贝看流星雨去
本小姐第一次看流星雨
很山番
第一次看到很兴奋很美
但....要很有耐心
因为久久一“颗”维持两秒==
看多几颗不看了
吃东西去~肚子超饿的说

我点的食物有苍蝇
看到立刻闲掉去..给别人吃
看到都饱了
跟那边的人投诉
竟然笑着跟我讲很脆很好吃的
他妈的XXX
你来吃咯
不告你算好了
还跟我开玩笑!!!


4点多归家
泻肚子啊~衰到
那边吃这边来~
以后都不去那里吃了!


泻完肚子的惨样
看图去




















圣诞也被某某人预约去了
为了你推掉这份工
希望你表让我失望,给个开心的圣诞夜我
期待ing~


会不会和他开始咧?

给臭bii..
说我坏话
恨死你!!
昨天认识了她
之前就已经很注意她了
因为觉得她很有个性
很跩+有点霸气+凶
哈哈
不过其实她对我蛮NICE的啦
一直以来
是我自己多心了
开心认识到她^^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