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累~

理所当然的发生了
理所当然的带过了
理所当然的我好累
陪了你们四天
赔上我四天时间
真的好累
累到我不会形容
你们开心我担心
你们笑我在哭
不敢奢望你会向我道谢
只希望你好好想想你自己所做的一切


玩也有一个点
表搞到全世界好像欠你似的
因为你要开心就不用管别人的感受
玩也要有分寸
如果玩到后来什么都失去了
值得吗?

全世界都在担心你!!!
你懂吗
你不懂==
你只知道
我们在管你
我们不了解你
我们不给你自由

我电话响起的信息都写着:
她怎样了?
她还好吗?
她回家了吗?
你知道大家多么关心你嘛?

家人在家拼命担心你
朋友为你出钱出力就是为了表让你睡街
而你
你很开心呢
因为你得到了你的“自由”


最后一次了
我不会再帮你了
我已经尽力了
我没办法陪你继续玩下去...
身为你朋友的我
已经尽心尽力在扶你一把了
如果你还是酱
我也无能为力了!



你身在福中不知福~!


休息去。。。


2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累了~因为我也累了~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