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突然的约会XD

今天一睡醒
突然觉得自己最近的自己
生活很废的说=X
整天睡觉吃喝要不然就睡觉

想快快工作去了
想到要工作没自由没的倒数就闲掉
=SKIP=

今天被某某人约去KEPONG逛街
算网友吧
因为在网上认识の
本小姐把第一次献给他鸟==
第一次和网友见面
赫赫~不准误会
很开心下
喝茶喝茶还是喝茶
很闲~
不过没关系
还过呆在家
最讨厌在家了><

然后去探朋友
朋友跌摩托
很伤下~心疼也替他痛
毁容鸟
HAIZ
刚刚也叫他放弃他一直所追求的她
原因“不值得,她是现实の,你永远满足不了她要的”
放弃对你对她都好
希望你听的进去
好好休息吧
祝你早日康复

12XX归家~
立刻上网
现在白白去,嘻嘻^^

某某人谢谢你陪我度过了无聊的一天!
晚安~


#我又被骂了~
叫她表酱凶对自己的女儿
也错
叼到我飞天
唉~
好委屈
好想哭
为什么...
我不知还可以怎样了
希望你表酱任性了好吗?
每天都有得见
表为了一时快乐
换来一堆人的担心
我知道你渴望自由
但你可不可以为别人想想
别人会担心你的
我这个朋友不知可以怎么说你了
对你
我真的很伟大~我自认==
好好想想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